横竖竖

在風裡打滾

【御泽】递进关系

*短打

*泽村和御幸关系变得越来越要好之后,开始用单字和用兄弟名词等相称的日常。

       ________

      "哥,刚刚回来啊?"御幸进入客厅不久传来泽村的说话声,他正翻开棒球杂志,肚子垫着枕头。

        "小荣,虽然开着空调,但是地板还是很冷哦,去沙发上躺也好啊?"

        "这不是等哥回来吗?地板都被捂热乎了。"泽村对着御幸呵呵傻笑,不以为意。他爬了起来,一个熊抱环下了御幸的脖子,距离一下子拉近了,眼睛对睫毛,鼻尖碰鼻翼,嘴唇抵着嘴唇,好像什么都那么轻盈,就如羽毛拍击水面,心脏也跟着一舒一张。

       泽村顺势贴近御幸的蝴蝶骨──他刚刚再次从眉心轻轻吻下去,从滑梯似的鼻子,到菱角分明的下巴,鼓起山丘的喉结。说着"好臭"却情不自禁地咬上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 "没办法啊。"胸膛也靠在一起,说话时共鸣着:"我赶早回来呢。"为了见你。

       "就算赶早也很晚,都过了宵夜点了。"泽村抱怨着,不想松开,像狗狗一样蹭来蹭去。

       "我还没批评你呢!"御幸掰开泽村不知轻重蟹钳一样的手,戳泽村的额头:"我怎么再三说明的?这么晚不用等我了,早点睡。"

       "可是哥一大早就又要走了嘛!连亲热都没做!"

       "你这么热情我很高兴,可你现在还是学业重要一点!"御幸盯着泽村,气不过去蹲下来把后怕的泽村两腿一绊,揣进怀里公主抱抱起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 "看我今天怎么收拾你。"

        "我想起明天早上有课!"泽村还是太嫩了,脸红蔓到耳根

        "撒谎罪加一等哦!"

        "不要!!!"

       ……

        等到完事之后,洗了个澡,御幸想起了什么走进冰箱,打开不如所料,塞的一大半都是多出来的一人份饭菜。御幸挠挠头:"这个笨蛋什么时候学会用小盘装啊……"

       "……哎,傻过头了啊,老婆。"


评论

热度(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